close


春天到了該是清園的時候


在榕樹芭樂下面長出好多小苗


本來想除掉


轉念一想


我自己太多也沒地方種


也許有人會想種也說不定


很多東西都一樣


不管東西多珍貴


一旦數量太多也會造成困擾


朋友們


有人想種嗎


它的樣子像榕樹


卻會長出小小的芭樂


我們管它叫"榕仔芭"


結出的果實會變黃


有人叫它草莓番石榴


我吃過"很酸"


也許跟我從沒施過肥有關


有興趣的朋友出個聲




我的紅龍果太茂盛了


準備來給它剃個頭


它用扦插的很容易活


很好照顧又很會生


結的果實都蠻大的


想看它的介紹在我的"果樹"裡有發文


有興趣的歡迎索取


如果您在我格子裡看到有喜歡的植物也可以問看看


其實我園子裡很多花草樹木都是朋友分享而來


我不是專業農婦


沒有專業的種植技術


純粹是種好玩的


為自己的生活增添點樂趣


所以可以分享的我都樂意和您結緣


 


如果您也有植物可以分享


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