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這陣子你們陪著我難過,為我擔心,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沒用,

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課我都修不好

雖然歷經了娘家爸媽、婆家公婆、娘家唯一的弟弟,和幾隻心愛的狗狗

還有無數親戚鄰居長輩…,每一次的生離死別都很難讓人釋懷

眼淚仍是我紓解悲痛的武器,彷彿只有淚水才能洗去我的哀傷

剩下的就留給時間,讓我能夠淡忘,才能走出失去的陰霾

我常告訴老爺,以後一定要讓我先走,我實在沒辦法獨活,所以請你千千萬萬要保重身體

可人世變化之大誰能說得準,根本之道是我自己要學會堅強,但說來容易

真的面臨了又會如何呢,最近很怕上山,每一想到以前上山

我的nono迎面而來的身影,就讓我觸景傷情,在田裡也不時想起以前種種

弄到後來我都開始害怕上山,害怕想起從前,一提起鼻子一酸喉嚨一緊

水龍頭又關不住,好恨自己的懦弱愛哭,但我會盡快讓自己接受nono已不在的事實

也會盡量讓自己回到原來的軌道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我會好好的,相信我的nono也想盡快看到媽媽重展笑顏

這樣他才能無所牽掛的重新投胎去

我何德何能能擁有這麼多朋友的愛和關心,謝謝你們,感恩大家!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感謝各位給我的溫暖,謝謝大家,由於不敢再多回顧

以免觸景傷情,所以留言不一一回覆,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