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5.JPG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祝各位好朋友佳節快樂

颱風要來了,住在山裡的我們感受最強烈,一大早一陣陣的雨,很明顯的颱風雨

偶爾還刮起一陣陣強風,附近的鐵皮被吹得吱嘎作響,好怕下一秒鐘會被掀飛

更奇怪的是雷聲大作,附近是航道,經常有飛機飛過的聲音

乍聽還以為是遠處的飛機聲,愈來愈大的轟隆巨響這才確定真的在打雷

 

IMG_0562.JPG

這個中秋怕是泡湯了,說好的烤肉賞月,怕是要在屋內躲風雨了

這些年中秋烤肉幾乎成了全民運動,即使不出門,那無孔不入的烤肉香,硬是讓人吞口水

IMG_0563.JPG  

大兒子要打工,小兒子不知道有沒有安排節目,兩個老的恐怕只能自己過節了

泡茶、聊天、守電腦(電視),過節變得愈來愈無趣

昨天又趕了一批餅,肩膀有點痛,腳底也有了異狀,這四天連假可得好好休養生息

本來還預計這四天假再把田裡整頓一番,這下颱風來攪局,不得不休息了

怎麼想的永遠比做的多很多,永遠有一大堆待完成的事等著,這涼涼的天

在田裡工作說有多舒適就有多舒適,偏偏只能待在家裡

無聊到把後陽台的藍莓給修一修,亂七八糟的細枝一大堆,徒長的枝都要頂到天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都給剪了,是死是活就看她的命了,剪下來的枝條泡在水裡

扦插看看,之前試過,全部陣亡,這次呢,純粹無聊之舉,也不必抱太大希望

朋友明天一大群人要烤肉,拜託我幫忙做八條吐司,都已經一點了

我還是一點動力都沒有,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想到就很懶,ㄟ害呢

happy縮在她的床上睡覺,小白在我腳邊,有節奏的鼾聲,聽得我都好嫉妒

好想把她叫醒,媽媽我昨晚忙到二點才睡,她閒閒沒事幹居然鼾聲如雷

小熊也在地墊上睡得香甜,只有我無聊到快發狂,不時走到門邊看看有沒有雨

現在無風無雨平靜得很,為什麼我卻這麼不平靜,這個時候能治癒我的

大概就是蹲在菜園拔拔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