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學幫我弄了一批花來


19棵的杜鵑、11棵的櫻花、2棵羅漢松、1棵茶花


同學謝謝你ㄋㄟ


待我想想要如何大大的回饋你一番


還要好好的感謝朋友的老公


因為聽說隔天高溫會來到30度


怕這些小朋友悶在車內會屬蹺蹺


喝完喜酒回到家還專程送來


真的是足感心ㄟ


這麼多人的愛心可不能辜負了


即使是30度的高溫都要將它們給定植了


聽說隔天會下雨


這個好


省了定植以後還要澆水


杜鵑種在迎賓步道上


邊種邊幻想一、二年後等它們開滿了花


呵呵


一定很美


也許是樂極生悲


拔草拔著拔著拔到被柚子的刺刺到


雖然戴著棉手套還是被刺穿


脫下手套血水從指甲縫流出


好痛、好痛


我的痛覺相當敏感


那種痛讓我當場大叫


嚇到旁邊玩耍的狗狗


紛紛跑過來察看


一股悲哀油然升起


想從前


每當我不小心受傷流血


我那兩個寶貝一定第一時間衝上前來關心


老大會趕快去找藥箱


拿優碘和ok繃幫我消毒和包紮


邊處理邊像個小大人般念我: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以後要注意一點哦!


還會幫我膚膚惜惜


那是多麼甜蜜的回憶


雖然受傷很痛


但是他們的體貼關心卻讓我心頭暖滋滋的


現在一個住校去了


一個在圖書館拚前途


只能忍住痛把血水擠出繼續工作


想到這眼淚在眼眶打轉


好心酸


好希望回到從前


不過還好


我有這一群狗兒陪伴


有狀況時牠們還是會過來關心


算沒有白疼牠們了




3月11日把湯伯伯的骨灰罈送入五指山軍人公墓


他的後事也算圓滿完成


當天清晨


他滿臉笑容入夢


我把夢到他的事告訴送行的鄰居


大家都放心了


伯伯雖然走了


但還是不忘要大家安心


怕大家又是淚眼汪汪的相送


他就是這麼個仁慈的長者


這些日子


菜快煮好就喚來兒子


其實是習慣性的要叫兒子去請爺爺來吃飯


可才要說出口又馬上吞了回去


改叫兒子菜端出去準備吃飯


其實兒子也知道


這麼多年來的習慣一時難以改變


我們都好想好想他




小桃子生出來了


可是好少好少


還好有賞過美麗的桃花


也彌補沒吃到桃子的遺憾


人生豈能盡如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