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的朋友拜託我幫她做一盒鳳梨酥,說是她兒子本來不愛吃鳳梨酥,吃過我做的覺得很不錯


希望我能幫忙,呵呵,被這麼讚美著,半夜也要爬起來做


可是大烤箱一次只烤12個,好像也太大材小用了,而且做點心還要有想做的fu, 做起來才會好吃


大嫂說她朋友可以等,等改天我要做時順便做就可以,這事就這麼擱下


前些天,朋友來家裡吃飯,話題聊到鳳梨酥,我提了一下這事,她馬上說:那順便幫我做四盒


這下不開工不行了,等興致一來就開爐來做,既然要做了,順便把欠人家的一起給做了


反正爐已開,做多做少都一樣啦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鳳梨酥也要穿上美美的衣服才能見人,我最喜歡做好包裝的時候了


把不同口味的用不同包裝袋裝,再放進盒裡,美美的展示出來,立刻身價倍增


這次包了100%土鳳梨餡、80%鳳梨餡、蔓越莓、和自己炒的鳳梨餡,共做了120個




朋友訂的是100%鳳梨餡,其他的是將家中的鳳梨餡料給消化掉,自己炒的餡可是限量的極品


量不多,只給家人和好朋友分享




用上好的食材,和滿滿的愛心,做出單純的美味,一想到親人好友吃時的滿足表情,就覺得好幸福


真的很喜歡待在廚房裡,做自己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