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9.JPG

 

這一陣子專心的培育我的黃金小麥芽,卻疏忽了我的花花草草們

來到後陽台,看到幾乎掉光葉子的藍莓竟然開起花來

看那幾個小鈴鐺掛在枝頭,卻是一點都興奮不起來,對於藍莓

我是徹底的投降了,她太嬌貴,嬌貴得讓我不知該如何侍候她

但是說她嬌貴,生命力卻又異常強韌,以前盡我所能的照顧她

也不見她有任何值得讚許的回報,如今不被期待中,卻開了花

哎,該怎麼說呢

另一棵種了三年的迷你文心蘭,是格友分享的,對於蘭花,

唯一種得比較好的,竟是綁在樹上的,天生天養,常常都有意外的驚喜

反而是一些種在盆裡的,種著種著,幾乎都忘了她們的存在

有想到時才澆點水,手邊有肥料便丟幾個,連她們的名字都不記得

但這迷你文心蘭,我卻不曾忘記她的名,只因格友寄來好多蘭苗

一個小小盆標著"迷你文心蘭",上面幾片細細的葉,我還想著

這文心蘭真夠迷你,養得活嗎

應該種滿三年有了,遠遠的看著盆邊那簇紅紅的東東,好奇走近一看

原來是花耶,真的夠迷你,沒有細看還真會錯過,那細小的枝

竟然掛得住那麼多花,生命真的很神奇

IMG_1511.JPG  

仔細看這是花苞耶,其實去年就看過了,只是沒看仔細給錯過了

今年可要好好的欣賞欣賞

 

奇摩關閉了,好些格友失聨了,好懷念那些分享花苗的格友

希望有緣能在痞客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