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紙7.jpg

 

開始出貨後,覺得瓶身沒有穿衣服實在不美觀,想找人設計logo臨時又不知從何找起

想起自己曾學過的網頁設計,用ps來做應該可以,試過很多圖片,都不滿意

IMG_1453.JPG  

想說用Q版人像來做, 還專程抽空跑到淡水找街頭藝人畫

我覺得幸福居要兩人一起才能表現出幸福感,可老爺不肯陪我去,他一向不喜歡照相

更別說隨著我的感覺起舞,只好拿張他十年前的照片去給人家畫

畫出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只好放棄

 

老爺一直覺得用那古早灶當logo會比較適合,拍了一張又一張,終於敲定這一張

打上一些字就完成了,看著看著我真的很佩服自己,我是一點美感都沒的人

居然自己做設計,這叫什麼~是狗急跳牆嗎,呵呵,不管怎樣就先這樣囉

等印出來看看效果如何再說

 

這陣子真的忙壞了,晚上十點半開始工作到凌晨二點半,回家睡個覺,七點鐘繼續工作

不吃不喝到下午三點收工,齁,還好體力夠好,收工後整理好,坐在灶前就著爐火冥想

其實冬天在灶前工作很舒服的,盡管氣溫超低,可是屋裡暖烘烘的

和屋外的濕冷簡直不像同一個空間,我還喜歡偶爾跑到屋外看縷縷炊煙

那些書上或歌詞裡的場景,竟然活生生的走進我的人生,這是我計畫外的生活

是什麼力量把我引到這條軌道上,又是什麼力量支持我讓我樂在其中

這輩子註定和這座山結下不解之緣,是再也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