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0.JPG

 

正值梅、李盛開,好羨慕可以到處賞花的朋友們,我的工作一直做不完

只能抽空上個網,看看大家PO的美照,快過年了,還是先把工作暫停一下

等過完年再說

IMG_1552.JPG

 

難得放下工作的壓力,到田裡看看我久違的朋友們,可憐的青花筍沒來得及採

開成一片黃花田,乍看還蠻美的,只是很難過,沒能趁鮮品嚐它的美味,只能割下當堆肥

割下一個高麗菜,雖然個頭不大,但足夠炒一大盤了,包心刈菜抽苔了,就讓它開花吧

準備採種,黃金白菜,全成了米篩,小刈菜全軍覆沒,只有菠菜還直挺挺的,值得安慰

IMG_1556.JPG

 

其實整個菜園慘不忍賭的,所以不想拍照,怕看了難過

IMG_1557.JPG

 

熱帶水蜜桃開花了,量不算多,希望今年雨水少點,才有水蜜桃可吃

IMG_1559.JPG  

李花也開了,看到李花開心情就會大好,因為她開起花來成串成串的,很大器的

數大便是美,我喜歡

 

大兒子和朋友出遊,剛進門,看他牛仔褲膝蓋的部位破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騎機車,

在回家途中為了閃避一隻狗狗而摔車,從肩膀,手肘、腰部到膝蓋嚴重擦傷

幫他包紮好,也順便告知騎車的經驗談,最後他告訴我,還好是他受傷,如果是狗狗被撞了

一定會更嚴重,而且他會很自責,所以很慶幸受傷的是他,如果不是邊騎車邊聽歌

不知不覺騎快了點,以至於忽然看到趴在路邊的狗狗,為了閃他,一時反應不過來

才摔車的,懂得反省,而不是責怪別人,這讓我很欣慰

看那皮肉傷,為娘的心~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