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水果都大豐收


最最開心的就是採釋迦和甜柿了


這兩棵果樹從種植到採收


所有的過程都是我一手包辦


能親手採果


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鳳梨釋迦超甜的


個頭都好大





這一顆有500多公克重


好可惜


最大那一顆裂果掉落爬滿了螞蟻


我想它應該很甜才會吸引眾多螞蟻搶食




這甜柿不僅是我種的


而且呀我還嘗試自己接枝


超會生的


這座山的甜柿它可能是產量和個頭都是名列前茅的


我喜歡現摘現吃


最近早餐幾乎都在吃水果


這高糖份的水果不知讓我胖了多少


但我不在乎


可以吃到水果自然的甜味真的是一種幸福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就是這種感覺


想到從一棵小小小小的果苗


培育到開花結果


純有機種植甚至不套袋


可以享受採果的樂趣


還可以大口大口的享用


真的是好大好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