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燈籠可愛的模樣


當初就是被這樣貌煞到


不僅到鄉間小路尋覓


還第一次當小偷


採路邊的熟果回來種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等到它開花結果


當掀開它的面紗


才知道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燈籠果而是博仔草(苦蘵)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得到了


它在我的後院始終佔有一席地位


因為落果每到適合的季節就自動報到


這棵也是這麼來的


所以從沒想過要為它留種


這是這一批最後的果實了


我打算讓它掛果到自然成熟落果


再來收集種籽


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正確的留籽方式嗎


如果育苗成功今年準備再拿到田裡定植


沒忘記一開始的目標~做成果醬




有格友提醒我它徒長了


想想也是


修一修看能不能讓它長得更好


沒想到它的生命力如此強韌


沒幾天又長出來了


呵呵


我要好好的幫它進補


看能不能恢復它的活力




小蕃茄採收已到尾聲了




每天吃這麼多的蕃茄


會不會營養過剩


這個品種還不錯


甜又會生


留一顆在土裡看能不能繁衍出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