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有喜有悲,但不論如何還是要以歡喜心迎接新的一年


祝福所有來訪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今天很開心度過半百生日,老公兒子已提前為我慶生,今天好友來陪我玩麵糰,陪我度過快樂的一天


很開心今年最後一次做麵包,不論發酵、烤溫都掌握得不錯


新的26兩模烤過多次以後,上色程度已接近舊模,烘烤問題解決,開心




舊模顏色稍深了點




我的招牌吐司~蔓越莓吐司和奶酥吐司,很開心所有朋友都很愛這兩味


鄰居大少爺說:什麼時候還要做蔓越莓吐司,吃過一次就上癮,會懷念耶


這是多麼好的讚美,聽得我輕飄飄的,今天趕緊給它做下去


嘴巴這麼甜,再怎麼忙也要做給他


朋友點出了我蒸饅頭皺皮的原因~火溫太大,趁著等麵包出爐的時間再打一份麵糰


這次用小火蒸,真的都沒皺皮耶,吼!真的太開心了,希望不是僥倖,年過後再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