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想跟我的狗狗打招呼,卻發不出聲音,清清喉嚨,一試再試也只能發出少許氣聲


思索良久,該不會是星期六參加農會家政班的尾牙宴,二、三十個女人,席開三桌


六瓶紅酒下肚,原本的氣質美女、貴婦統統現了形,大家盡情狂歡,大聲說話……


這就對了,樂極生悲


這下可好,今天不用上班了,看著老爺一下電話一下手機接個不停,我卻只能在旁邊乾著急


買來膨大海泡茶喝,喝了一天聲音還是沒恢復,,哎!真的是有口難言


 


這些天,仍舊又濕又冷,還是一樣開爐做麵包,桌上躺著一些鈔票,鄰居堅持要付費


說是全家人都愛我做的麵包,每當孩子假日回來都來拜託我要多做些


不願意收費是因為自認為水準還不夠,收了錢壓力會變大,我喜歡隨性做自己愛做的事


有人願意捧場收下我成功或是失敗的作品,我就很感恩了,那些錢讓我很困擾


 


連續兩天想炒花生糖來吃,以前都是隨便炒都很好吃,前天炒了一鍋臭火搭


昨天再炒麥芽糖放少了,居然無法成團,怎麼回事,連續失敗兩次,看著那些失敗的作品


好氣餒,朋友還一直慫恿我做牛軋糖,有點想,可又很怕再突槌


算了,還是先養好喉嚨再說


 


雨,什麼時候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