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老蓮霧樹下


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循著花香


找到香味主人~七里香


山上原本種了很多樹蘭


和七里香很類似


沒開花時還真分不清到底是樹蘭還是七里香


其實我喜歡七里香的香氣


常常和老公吵著要改種七里香


可老公覺得樹蘭開花時經過日照也有香氣


可我不喜歡樹蘭那黃黃的點點


我要看到實質的花朵


也要能實實在在的聞到花香


 


有一天朋友送來一批流浪的七里香


每一棵都好大好粗壯


他說是工作場所庭院要大整理只好挖除


想到我這裡可能可以收留他們


就送了過來


呵呵


老天的確聽到我的祈求


讓我的願望得以實現


現在我常常可以坐在樹下


聞著七里香或是桂花那甜甜的香味




格友分享的風雨蘭開出第一朵花了


同學拿來的日日春也開得燦爛




雖然槴子花期已過


但二姊拿來的槴子花美麗碩大的花朵


是今夏美麗的邂逅




也是格友分享來的


有太陽的日子花兒朵朵開


一到傍晚葉子都縮成一團


很懷疑明天是否依然美麗


然而她總不負我的期待


每天開出很多的花兒讓我欣賞




鐵樹開花嗎


在迎賓步道旁


有一棵棕櫚樹開出的花


很新奇





南瓜花開了


這陣子所有瓜類都爭相開花


早開的結完果都黃掉


把希望寄託在這輪開的花


不知道今年瓜類的收成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