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鑲粉紅邊的月光石   這是前年買了十幾棵小苗來種的玫瑰


目前僅剩八個品種裡最美的一款


我不是個好主人  沒能用心的照料她們   看著一棵棵乾枯而亡  我卻無能為力


不過這僅存的幾品   應該是不需照顧的好品種  才能好好的活著  並且開出美麗的花朵來




不知名的迷你玫瑰開滿了枝頭




園裡的荷花全都冬眠去了  好想把她們挖出來整理一番


而去年慘痛的經驗讓我怯步  一棵非常茂盛卻沒開出半朵花的荷花


我雞婆的想幫她換換更大的盆  一翻出來那根莖佈滿了盆子


我細細的把新芽理好  而且還留一尺長的莖  然後剪下還找了大盆種  不記得有沒有藕


種了好多盆  也分享給很多朋友  可是今年春天  別的荷都很茂盛了  她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這下我才知道  她們全都掛了   今年好猶豫


最近才發現我的菩薩蓮開花了  她的開花性很好  盆裡還有好幾個花苞


為我的水生植物增添一個新的品種


 


 




入秋後狂開的粉珍珠   很美  很大朵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缸裡放養很多鬥魚的關係


她長得非常好  幾乎天天開花




黑美人就不用多說  花量多得驚人




桃紅色香水蓮默默開著花   從春天到現在




春天移植到花園的蒜香藤開花了  隔壁嬸婆的開花量幾乎是我的幾百倍  那一片花牆  令人嘆為觀止


讓路過的人驚艷    我的蒜香藤有待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開得燦爛




枸杞開花了   花謝了卻不見枸杞子  難不成真種到葉用的品種  好希望它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