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滿19歲了,住在宿舍,沒能在生日當天幫他慶生,問他要提前還是補過生日,他說都不必


今年他同學會幫他慶祝,心中難免有點失落,但孩子大了,有自己的交友圈,有很多同學陪伴總是比較熱鬧


想想是該釋懷,在fb上看到很多同學留言祝他生日快樂,他的朋友還真不少,心裡很安慰他的人緣應是不差


 


周休,他回家來,拿了一張千元大鈔給我:麻,我上個月打工領的薪水有3300元,給你1000元


記得拿去花掉,不要存入我的銀行哦,我賺的錢是要和你一同分享,不是要讓你幫我存起來的


這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哦,要好好的犒賞你和我……


 


我家孩子從小不管是壓歲錢、獎學金或是打工賺的錢都會交給我,我再幫他們在銀行開了戶頭存進去


他們在把錢交給我的同時都會特別告訴我,錢是給我花的不必幫他們存起來,但我捨不得花掉


那是他們努力讀書和辛苦打工賺來的,別具意義,當然要幫他們存起來


等他們大學畢業就有一筆錢可以利用


 


孩子願意利用課餘時間打工,還願意把辛苦賺來的錢和老媽一起分享,讓我好感動也很辛慰


今年沒幫他畫蛋糕,也沒有豬腳麵線,更沒有送他生日禮物,反而收了他這份大禮,這1000元意義非凡


更讓我捨不得花,我會永遠記住這美好的感覺


 


兒子,謝謝你在母難日給我這份大禮,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