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該美麗無瑕的荷花,花瓣上居然有些斑點,實在很難忍受,決定好好的找出原凶來





一旁的科羅拉多也是一樣





順著荷葉一瞧,哎喲,我的媽呀,這密密麻麻的蟲正在啃噬著我的荷葉,大近視加散光的我


竟然從沒發現荷花被蟲蟲攻擊,荷葉上根本不是什麼斑,而是被蟲咬過





有的已經長這麼大了,吼!我實在會被這些蟲打敗


最近好多黑色白毛的毛毛蟲佔據樹幹,本想一隻隻請牠們搬家,可來訪的朋友一句:不要把牠們弄走吧


牠們會變成美麗的蝴蝶喲,就因為這一句話,一時心軟就由牠們去吧,婦仁之仁的結果


我的玫瑰全被啃得沒了葉子,每一棵都光禿禿的,別人賞花時我只能嘆氣


如今竟連種在水裡的荷花也不放過


鄰居常勸我花草又不是要吃的,噴點藥沒關係啦,雖然如此我卻不願讓那毒物污染我的桃花源


對的事就該堅持吧,雖然有些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