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7.JPG

這陣子真的忙壞了,一星期兩天的有機農耕課,還有田裡秋耕事情多又雜

然後中秋節又近了, 很多朋友不嫌棄我的手藝,下了些月餅的訂單,從備料

禮盒選購,再加上烘焙、包裝、寄送,,忙到昨晚終於完成

 

IMG_0508.JPG

這次共做了綠豆椪150個、蛋黃酥90個、鳳梨酥90個、芋頭麻糬30個

紅豆麻糬30個

IMG_0514.JPG

禮盒有10入綠豆椪、8入綠豆椪、4個綠豆椪+3個蛋黃酥+3個鳳梨酥

2個綠豆椪+3個蛋黃酥+3個鳳梨酥

 

IMG_0520.JPG

鳳梨酥有土鳳梨和蔓越莓兩種口味

IMG_0526.JPG

鳳梨酥包裝有用鋁箔和棉紙袋兩種,朋友去年來幫我包裝,覺得用棉紙袋費工又麻煩

不要我那麼累,堅持要我用鋁箔袋封口省時又方便,我個人還是喜歡棉紙袋的質感

IMG_0527.JPG

做好忙著出貨都忘了要拍照留念,,漂亮的都送出去了,只好抓幾個NG品拍拍照

 

IMG_0530.JPG

最後送走的兩盒終於完整的做個記碌

 

IMG_0532.JPG  

很開心所有的訂單都如期完成,謝謝朋友的捧場,讓我從玩票性質玩到變成兼差

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一口氣做了這麼些餅,才覺得要當個麵包師傅可真不容易呀,要耐得住廚房的高溫

還要有很好的體力和耐力,往年做做就送給親朋好友,量不多,想做就做輕鬆愉快

完全沒有壓力,近幾年,食品安全讓人疑慮,朋友們要求我多做些

好讓他們的朋友也能分享到,一向對自己的產品沒什麼自信,經由朋友們的訂購

給了我肯定,(很奇怪耶,為什麼我總對自己那麼沒自信,還要靠別人來肯定)

現在做起來才不那麼心虛,雖然很累,但內心是滿足和快樂

玩麵粉玩了一、二十年仍樂此不疲,喜新厭舊、善變的我卻能堅持到現在

不要說朋友不相信,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忙完了,雖然很累,但田裡的工作不能等,今天又背割草機把第三區的草給割了

也把還在成長中的夏季蔬菜整理了一下,也施了些肥,期間還兩度被急下的雨給淋濕了

老天很體諒我這幾天的忙碌,及時下了陣雨,下過雨的草很好拔,也省了澆水的麻煩

園子已經好久好久不曾這麼乾淨過了,心情變得好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