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宜蘭行,收穫滿滿,不僅學到蔥的種植方式,還獲贈私房品種,下午回到山上,立馬種下


看看,醬是不是很有種宜蘭蔥的fu,明天再把上回帶回來的稻草鋪上,就更像了 ,我想我是愈老臉皮愈厚


老往自己臉上貼金,還很自high,不過能讓自己快樂何樂不為





去年種了三棵葡萄,掛了二棵,今天好友又送了一棵很大棵的巨峰葡萄,不敢遲疑


在原架好的棚架下給他種了下去,還告訴她要快快長大,我等著葡萄來釀酒,呵呵,不要讓我失望喲





今天還託了好友的福,得以進入模範生的城堡,這是很多人的夢幻城堡喲,看看這外觀


嘖嘖,真想給它按一百萬個讚啦








看看這草皮,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要花多少功夫來照顧





看看這一塵不染,不,是找不出一根雜草,我的秘密花園跟這相比,簡直變成秘密"草"園


這太扯了,農婦我從沒想過自家花園可以整理得這麼乾淨美麗,竟然有人做到了,齁,我真的需要反省





看看這私人花園,讓我既羨慕又汗顏,我想我的花園永遠都不可能整理成這樣,看看就好


羨慕一下,不能把它當目標,不然我一天48小時,多生出幾對手腳也做不到


今天真的好快樂,好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