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不經意摸到胸部有一硬塊


馬上掛號隔天就醫


醫生從病歷知道我三月做過乳房攝影


結果正常


他開了超音波檢查單要我馬上去做


再度回到門診看報告


他表示檢查結果也是正常


他判斷我那硬塊應是粉瘤


他建議切除


因為已經感染了


若不切除恐怕愈長愈大


喬好時間他開了5/2的門診手術




老大說他可以請假陪我去醫院


小的正在模擬考


我覺得只是門診小手術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由於排的是九點半的刀


我九點就先去報到


我是第二刀


換好手術衣坐在等待室


第一刀的女士已經進手術房


旁邊坐著開白內障的太太


對面坐著開手臂脂肪瘤的阿桑


她們全由女兒陪同


只有我獨自一人


她們說我好勇敢


在進手術室之前同聲替我加油


讓我好感動這世間還是很溫暖的


只是躺在手術檯上恐懼襲上心頭


不禁有點小小悲哀


有點後悔沒讓老公兒子陪


護士小姐拿著割下來比鳥蛋大的一塊油讓我看


說是要送去化驗


並交待術後護理及回診看報告時間





趁著麻藥還沒退


趕緊跑到花店去買花


順便逛了下市場


看到有人在賣魚


買了五隻鬥魚準備放在蓮花盆裡吃孑孓


每年都放養孔雀魚


但都過不了冬天的寒流


枉送好多性命真是罪過


換換鬥魚看生命力是否較強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