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呀,不要太臭屁,也不要得意忘形,否則呀就會樂極生悲


話說一個上午都在上二代健保的課,上得頭暈腦脹


好不容易躲回我的安樂窩,決定讓被轟炸了一上午的腦袋放空


今天再來玩玩龐多米,這次要做二條26兩的


秤料~攪拌~基發~翻面~分割滾圓~中間發酵~第一次擀捲


一切進行得非常的順利,還利用中間空檔把晚餐煮好


請老爺先來吃飯,我在旁邊一邊和他聊天一邊做第二次擀捲


擀完前五個麵糰我得意的跟老爺炫耀:您看,我今天做得多順手,想第一次做時濕黏黏的


還得邊灑手粉,今天進步多了,一點手粉都不用,您看看這麵糰多聽話,個個白白胖胖的多可愛



這時擀到最後一個,眼看著最後一捲了,我笑得更得意了


就在這時慘劇發生~擀到最後五公分太開心了,居然,居然把它擀斷了,還掉到地上去


嗚嗚~


怎麼會這樣


受此打擊,一切開始不順利了,我決定休息一下,看看我的韓劇解解悶吧


太入戲了,又太晚預熱,等可以進爐時已經快九分滿了


又又出角了


就說嘛,人呀,不要太臭屁,也不要太得意忘形,否則真的~真的就會樂極生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