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上了大學,打球、聚餐、交友、社團、讀書…生活過得精采又忙碌


學期中仍不忘計畫大學第一個寒假要怎麼過,原本參加社團面試了個巴西的計畫


不料簽證問題和其他因素,又碰到即將到來的期末考,他只得放棄去那個熱情的國度冒險


後來又有高中同學找他到澳洲或美國自助旅行,這事到後來不了了之


但兒子心中始終有個夢想,想到美國旅遊或讀書,他告訴我他想一個人去那裡自助旅行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夢要去圓,我這為娘的怎能阻擋,爸爸認為一個人去太危險他不放心


可我卻相信我的孩子可以的,為了讓他的爸爸放心,他找了個折衷的方式,上午讀書下午遊玩


找了個聽說較少台灣學生去的語言中心,那裡有宿舍或是寄宿家庭可供選擇,就這樣一切搞定


期未考完馬上踏上圓夢之旅,一個屬於他的夢幻國度~美國


 


孩子,未來一個月在異鄉都要靠自己了,媽媽相信經過這樣的磨練,你將變得更勇敢更獨立


就像毛毛蟲蛻變為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於屬於你自己的人生舞台


加油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