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氣溫回昇,又出大太陽,不出去走走,曬曬太陽,豈不辜負這大好天氣


吆喝一聲,一群小跟班馬上聚攏過來,我像皇帝出巡般威風


趁著天晴地乾決定去巡視一下果園,才走到杭菊邊,吼,是誰把田犁成這樣


我回頭大叫NONO~NONO,這小子怕是知道自己闖禍要挨罵了,躲得遠遠的


算了,且饒你這一回




一走到火龍果區,哎呀,我的媽呀,這,這是怎麼回事,在火龍果旁的地瓜全被掀翻了


這下兇手呼之欲出,一定又是山豬惹的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前不久地瓜採收時


老聽說誰、誰家的地瓜田被山豬挖光光,沒料到已過了採收季,田裡除了野芋應該也沒有什麼可以採食


怎知把我留種用的地瓜苗都給翻遍了,怎麼翻的把那麼重的火龍果棚都給掀了,那火龍果刺很多


藤又重看要如何將它扶起




看看一旁的田,那蹄痕深又大




看看那留種的地瓜苗




都是種地瓜苗的地方



看來我是錯怪了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