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開鑼了,走到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那鮮紅欲滴可愛俏模樣,讓人好想一親芳澤


可一想到農藥殘留問題又教人怯步,除了做做果醬,我甚少買來生食


最近看到好些農友草莓陸續採收,讓我興起自己也來種種的念頭,我可是行動派的


想到就立馬行動,可惜近來種苗行都在賣菜苗,不見草莓苗蹤跡,想種卻沒得種真令人難受


好在這次到南部旅遊,順路到台中大伯家走走,他提議到大雅花市逛逛,在那裡巧遇我思思念念的草莓


買了六棵花了一百元


趁著今天好天氣,把田裡雜草除一除,空出一小塊地來種,還拿了一張撿來的大塑膠袋蓋在畦上


防止雜草,花了二個鐘頭,終於把六棵草莓給種下,久沒下田,拿起鋤頭又重又累,鋤了一半本想放棄


又想到今天不種恐怕愈發懶得動,老爺可沒這閒功夫幫我種這小玩意兒,咬著牙還是把地整好


看看這成果,還算可以,期待草莓早日可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