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好久的格友忽然來電說要來看我,讓我好開心好期待,她是我早期無名的格友,是頻率相同


是緣份夠深,讓原本沒有交集的兩人,藉由網路硬是碰撞出火花,成了好朋友


農園是我招待朋友的好所在,大人聊天,小孩玩耍雖然不像一般的觀光果園般潔淨美麗


但豐富的自然生態,讓來訪的小朋友都能念念不忘


為了收買朋友那二位小美女,決定展現Jean阿姨最大的誠意,烤些麵包來甜甜孩子們的嘴


一大早先和老爺上山去幫菜園set一下,免得嚇跑貴客,沒想到臨時抱佛腳卻發現時間不夠用


回到家都已經快七點了,一邊打麵糰,一邊煮晚餐,就這樣時間沒算準,第一爐要進爐的白吐司才開始後發


第二爐的奶酥吐司就已經整型好了,這下糟糕了,靈機一動,用電鍋煮綠豆湯,把吐司放在電鍋旁增溫


戶外溫度較低,把奶酥麵包蓋好拿到門口後發,真的好佩服自己,竟然想出這麼好的點子來


順利的把兩爐烤好,由於26兩模只有兩個,所以第三爐又烤了兩個白吐司


上面是半夜一點才出爐的白吐司





這是第二爐的奶酥吐司





吹了兩個小時風的第一爐吐司,希望這次的吐司不會讓我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