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8.JPG  

實在是太佩服自己了   這一區全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從清園到種植  

這是這區的左半部

IMG_5130  

這是右半部  

一直在等老爺   請他有空時用小牛幫我翻一翻土  我再慢慢種   背起割草機

先把二區的草都除乾淨   讓太陽曬一曬   等著等著草都曬乾了   老爺為了小學同學會要來家裡開

有空時就整理四周環境   根本把秋耕的重要工作都擱在一旁   我是在旁乾著急

左等右等   死心了   倒不如自己來   求人不如求己   於是護腰戴著  慢慢來吧

IMG_5114.JPG

 每天做一些   終於第一區都種滿了   好有成就感   我就不相信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

現在就來看看這一陣子的成績   這是包心白菜+白蒜

IMG_5115.JPG

 這些是青花筍

IMG_5116.JPG

 冬天的重要角色   紅鳳菜

IMG_5117.JPG

 這些紅鳳菜+包心白菜

IMG_5118.JPG

前半部是珠蔥   後半部是白蒜

 IMG_5119.JPG

這是菊苣  旁邊再想想可以補些什麼

IMG_5120.JPG

 種些蘆筍   希望明年有筍可採

IMG_5121.JPG  

這些是大顆的結頭菜   想種小顆的   可是老是買不到苗

旁邊網子罩住的是尖葉A菜   另一畦是白蘿蔔

菜園裡的絲瓜在夏天幾乎是摃龜   沒想到秋天了才生個不停

皇宮菜度過了夏天  有空給她搭個棚應該會更好

還有另一區待開發   這幾天先休息一下   氣象預報說北部會降雨

害我還快馬加鞭的一直趕工   結果是一滴雨也沒下

只得一畦畦慢慢的澆  齁   真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