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8.JPG  

撈了一天颱風假   偶爾下一場雨或刮一陣風    待在屋裡   歪在椅子上   吃零食配電視

看看颱風帶來的災情   其實還好耶   沒啥好看的   轉來轉去就那幾則不是新聞的新聞

一直到傍晚   開始下著比較像颱風的雨   增肥了一天   晚上想說泡一壺茶來消消脂

才丟了幾片茶葉   泡了一壺1000cc的茶水   喝了一個晚上   老爺先去睡   小的也去睡

只剩我和老大看電視閒聊   二點了老大也撐不住上樓去睡   獨留我聽著風聲好像也很無聊

想說上床躺著培養睡意   再不然數數羊也好   然而躺在床上聽著強風不斷的刮著

車庫的鐵皮屋頂彷彿要被掀起   樹林裡傳來呼呼的風聲   再也躺不住

乾脆起床繼續看電視   直到清晨四點多   才又躺回床上   翻來覆去   一直以來都喝香草茶的

沒想到那幾片茶葉威力真大   以後不敢了   還是乖乖的喝我的香草茶好了

IMG_4849.JPG  

一早醒來   想起這幾天都沒下田   該去幫南瓜授粉了   才一下田就看到瓜棚下

吊著好多的苦瓜   剪了一大堆   才想到要拍照

IMG_4850.JPG  

跟我原先預測的相同   今年的苦瓜豐產了

IMG_4852.JPG  

已剪了這麼多   瓜棚下還垂著那麼多條   這下真的會被苦瓜追殺了

IMG_4854.JPG  

這是車輪南瓜三號   甜又桑的南瓜   從沒有種過南瓜這麼讓我滿意的   不論產量

不論口感都好得沒話說

IMG_4858.JPG  

自己種的麻糬茄雖然長得歪七扭八的   但炒起來很快就爛了相當好吃

IMG_4856.JPG  

大黃瓜的棚被強風吹倒了   也好   就讓它到此為止吧   吃膩了   明年真的不再種了

IMG_4859.JPG  

一天沒採的秋葵就變得超大一根   太大的就直接丟田裡讓它堆肥   這些也讓我有點傷腦筋

冰箱還有一大堆   很不喜歡吃它   真不懂自己明明就不愛吃   為什麼每年都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