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天堂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口

没有一個人可以至始至终陪著你走完,包括親人,友人,愛人。

你會看到來來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運

會有人陪你走過一段,當這個人要下車的時候,即使不捨得

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别

因為,下一站會有另外一個人陪你繼續走遠。

4/23晚上社大有機農耕課,4/24中午驚傳老師噩耗

心肌梗塞離開人世,享年54,他是帶我進入友善農耕的啟蒙老師

一輩子提倡身土不二,友善農耕,一個熱愛生命注重環保的人

竟然壯志未酬…好感慨,他離開後,同學們陸續在fb上發表一些與老師相關的訊息

包括上課片段,或接受採訪實錄,看著看著,情緒一直處於低迷狀態

 

5/5晚上,我的狗女兒~小白竟然猝死,本來好好的在床上睡覺

三、五分鐘的時間居然停止了呼吸心跳,她居然用這種方式和我道別

連送醫急救的時間都不給我,心,好痛、好痛,我的女兒,我的心肝寶貝

原諒媽媽沒有辦法寫下我們之間的情感,這一段時間我不敢上山去

山上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共同的回憶,你是那麼的貼心,不論我走到那裡

你永遠亦步亦趨,我們那輛小綿羊被我們兩個重量級人物,坐到車體都快斷了

為了能載你上山,才換了新車,125載我們兩才適配,怎麼你卻不能再與我共乘

白白,原諒媽媽不能再回憶了,我怕等下會潰堤,你的好就留待以後媽媽緖平復後再來記錄

寶貝,你用這種方式離開是你的福報,在你最可愛健康的時刻畫下句點

每一個回憶都是甜美的,只是我仍然想問你:你怎麼捨得離開這麼愛你的媽媽…

感謝你七年來的陪伴,帶給我的歡樂和喜悅我會永遠永遠記在心裡

寶貝,我愛你,永遠永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