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jpg

緣起緣滅,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昨晚我的NONO在睡夢中安詳的離去

昨晚11點在為他打點滴時,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他一直掙扎著想站起來

扶他站了一會兒,看他累了就讓他躺在床上,腰部下面給他墊了些報紙

果然沒多久就尿了,幫他處理好,他才闔眼睡著,我輕輕的撫著他

累了就好好的睡,安心的睡吧

 IMG_0614.JPG  

我的NONO用他的病痛來喚醒我的不捨,一直不忍放手,想再擁有他,每天抱著他

撫著他,和他說話,希望奇蹟出現,看著他日益虛弱的身軀,看他抽筋時的痛苦

每天三次針要刺進他皮膚的不捨,他痛,我也痛

到最後站都無法站,愈來愈輕的身體,常常無神的眼睛,我除了哭還能做什麼

他撐著,忍受著病痛,應該是要讓我甘心放手,他才能安心的離去

直到我忍痛的告訴他,你累了,就安心的睡去吧,到天上去雲遊四海

能不要輪迴那就留在天上,若真要投胎就投胎當人吧,孩子,媽媽會勇敢,會堅強的…

他這才安心的離去,脫離了病痛的折磨,到天上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九年了,不算短的歲月,感謝有你的陪伴,把你葬在你最愛玩耍的山上

讓你繼續守護著我們的家園,守護著媽媽,一如往常

NONO一路好走~

 

中午,習慣性的想上山陪NONO,回頭又想,他當天使去了,不再需要媽媽了

好累,往椅子上一靠,竟然睡著了,可才一會兒,我卻哭著醒來

午飯後,怎覺得生活重心沒了,躺在椅子上

半夢半醒間,我的NONO開心的跑過來舔我的臉,我的寶貝

你在那裡好嗎,看你開心的笑著,媽媽好放心,你是來舔去媽媽的淚

叫我放心不要哭的嗎,孩子,謝謝你,我會好好的~

可是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再抱抱你~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