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笑是在種菜還是種草後


一心只想扳回顏面


每天七點多就到田裡除草


心裡預定著該做什麼事


可一到田裡卻東忙西忙


到頭來預定完成的事卻沒做到多少


除草進度嚴重落後


背了兩天割草機


手肘又開始抗議


腳底也有點怪怪的


不敢告訴老公怕惹罵挨


星期天的早晨


被雨聲吵醒


卻覺得相當開心


因為可以理所當然的不用下田


叫醒小的


和他一起吃早餐


陪他上圖書館


我則回到山上


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做呢




老大星期五回來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做些麵包


最好是吐司


他想夾果醬當早餐


他說每天都要想早餐吃什麼


很煩很困擾


還是在家裡好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既然兒子開口了


我把布滿灰塵的攪拌機和烤箱細細的擦拭


已不記得上次開機是什麼時候了


想當初買大烤箱時


想要做的點心好多好多


排隊等著吃點心的朋友都要排到大街上去了


我卻一天比一天懶


可兒子一句話卻讓我加足了馬力




應他的要求做了白吐司


還有他愛吃的洋蔥培根


既然熱了爐


只烤四個12兩吐司未免太大材小用了


清清冰箱還剩一些鳳梨餡


做了六十個鳳梨酥


剛好最近有朋友來幫忙搭車庫


當禮物回饋一下


剩下的給老大帶去宿舍和同學分享


動動手看能不能把對烘焙的熱情給重新點燃


還欠很多朋友點心沒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