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做麵包了


周休假期兩個孩子回來


一回到家直嚷著有沒有東西可吃


這麼重要的事為娘的怎會輕忽


前一天都把食材買好


前置作業完成 該滷的滷 該醃的醃 就等孩子們進門前下鍋


滿滿一桌的菜 迅速的被掃空 孩子抹一抹嘴 露出滿意的笑容


"吃得好過癮"兩個異口同聲


他們說在外面吃飯 都沒辦法盡情的吃 老是在有點飽 又有點不飽中擺盪


回到家真的就能吃到飽


孩子 娘可是千叮嚀萬交代 住在外面一定要吃飽穿暖 怎麼都沒聽進去呀


老大為了忙新生宿營的事 已經很久沒時間吃早餐了


做一些麵包讓他帶去宿舍吃吧


我的小士邦打麵糰 打好後都超過三十度 試試中種吧




這一次打出來的麵糰只有26度 終於


好想換台大點的攪拌機 老爺那一關我可是很難開口


走上烘焙這條不歸路 已投資無數 買些小東西還有地方可藏


攪拌機那麼龐大一定得事先報備 可是我卻開不了口


最近老爺為了幫我圓夢 已著手計畫蓋一座麵包窯給我玩


而我心裡還想著敗家 哎 每次都嘛說這是最後一件玩具


可是這"最後"人家都聽膩了 怎麼去說服呢 真是大傷腦筋




這次做了13個孩子愛吃的鹹麵包 起司燻雞口味的 每個100公克的大麵包 吃一個就有飽足感


另外還做了3條蔓越莓吐司 單純的麵粉、糖、鹽和些許奶油 算是比較健康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